【零極限12步驟】
寬恕與原諒對於每個人的內心都非常重要,這是一個全新的步驟,它綜 合了三項強而有力量的祈禱,可以針對目前你生活中所有的困擾,在任何你需要的時候都可以聆聽。

現在請你完全跟隨音樂,放鬆自己的身體,自然而緩慢地請開始呼吸,最好讓自己的意識較為清醒,閉上眼睛感覺一下你目前生活中有哪些困擾嗎?或是有哪些人你覺得非常需要帶入寬恕的力量,想一想相關的人、事、物,開始我們的祈禱!

【零極限寬恕療愈的祈禱】

合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

父親、母親、孩子啊

從創世之初到現在

如果我的家人、我的親友、我的祖先以及我個人

在思想、言語、行為或行動上

觸犯過您和您的家人、親友亦或祖先

那麼,我們請求得到您們全然的寬恕

對不起 請原諒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請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

消除所有負面的記憶、阻礙、能量或振動

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全都轉化為

純淨之光

親愛的宇宙

請你持續賜予我寬恕的力量

我願意寬恕 我願意寬恕 我願意寬恕

請你賜給我足夠的力量

去接納那些曾經傷害過我、讓我痛苦的人

請你讓我可以用悲憫慈愛的心

來看待我的父母、我的配偶、我的伴侶、我的兄弟姐妹、我的朋友、我的孩子

親愛的宇宙

請你讓我有一顆柔軟開放容易感動的心

讓我在此刻能夠感受到別人的痛苦和快樂

我願意理解那些攻擊我、傷害我、對我不友善的人

他的內心必然也曾傷痕累累

他真的受過傷

他曾經歷過很深的痛苦和折磨

他的內心埋藏著一顆憤怒壓抑的種子

他受了苦也導致周圍的人跟他一起受苦

他是在向外投射他過去所受到的不公平對待的痛苦

但是,無論如何

親愛的宇宙

請幫助我去感覺到他的內心也和我們一樣渴望圓滿與被愛

我知道愛與寬恕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功課

親愛的宇宙

請幫助我敞開我的心

讓我把愛,把寬恕傳遞給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並傳遞給曾經被我傷害過的人

我願意寬恕 我願意寬恕 我願意寬恕

當我選擇寬恕

我感受到神聖而美麗的愛包圍著我,充滿著我

我感覺到無比的輕鬆、自由

我才有機會領悟到真正的平安與幸福

現在我重新瞭解到

犯錯與傷害是每個人生命成長的必然過程

在生命的本質上

罪本來沒有

惡本來也沒有

痛苦本來也沒有

我決心努力不再重蹈過去錯誤的模式

我也願意感謝我身上曾經有過的所有遠離愛的思想頻率

我身上曾經有過的負面意識、負面思想

請宇宙幫助我

深度地溶解和釋放

過去我曾因為不瞭解愛的真諦

傷害了自己

也傷害了他人或其他的生命

現在我請求宇宙賜予我無限的寬恕力量

我願意原諒並接受我自己

請宇宙説明我完完全全原諒我過去的錯誤並放下我的內疚

我願意寬恕自己在過去任何時間、任何空間

因為無知、迷妄而曾經對自己或其他任何人、任何生命所造成的傷害與痛苦

親愛的宇宙

我請求你幫助我

接納、原諒、釋放

請求親愛的宇宙你幫助我瞭解到

真正的我的本質是愛

真正的我的本質是單純而完美的

我寬恕並接納我過去的一切

我願意放下所有的過去

擁抱當下的我

我願意以我清明的智慧、溫暖和善的慈悲去愛與接納

親愛的宇宙

請你原諒我

請你幫助我

讓我所有傷害過的人也能得到

這份理解、這份寬恕、這份原諒

親愛的宇宙

感謝你已經完全理解並且完完全全地接受我了

感謝你已經完完全全地放下我曾對你的傷害了

感謝你已經完完全全地原諒我了

我也願意繼續寬恕我自己

原諒我過去曾經做過的一些事情

我原諒我自己並不完美

我也接納我在現象界的不完美

我接納自己本來的樣子

我接納原來的我自己

我原諒我自己並珍愛現在所有的一切

我渴望我的心得到平安寧靜

我想要快樂

我想要幸福

所以我願意選擇寬恕

親愛的宇宙

請你讓我可以理解

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他們當時的所做所為是出自內在陰影的投射

而我當時曾經傷害過的人

也是因為我的內在有陰影的投射

我能瞭解過去我們彼此的怨恨和憤怒

是因為我們彼此狹隘的心念或錯誤的解讀

親愛的宇宙

請你賜予我無限的寬恕的力量

請你讓我完完全全地寬恕和原諒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同時我也請求所有我傷害過的人願意寬恕和原諒我

我已經完完全全地原諒了他們

他們也已經完完全全地原諒了我、寬恕了我

此刻我完完全全地釋放了他們

他們也完完全全地釋放了我

我現在完完全全地自由了

他們也完完全全地自由了

從此刻開始

我們之間沒有任何傷痛糾葛

我願意由衷地祝福你內心更加平安喜悅

祝福你的生活更加地豐裕富足

感謝你、感謝我、感謝我們彼此

此刻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任何的傷痛糾葛了

我願意由衷地祝福你

祝福你在今生擁有美好的生活

祝福你的內心平安和喜悅

你值得享受豐盛和富足

感謝你、感謝我自己、感謝我們彼此

我願意用慈愛的眼光來看待每一個人

我願意看到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完美存在

我願意看到每一個人實相圓滿

都是圓滿富足的珍貴寶藏

我也願意看到我們的本質是一體的存在

我們是一個整體意識的存在

我們是愛的存在

我願意看到你和我內在共同擁有的神聖的完美

親愛的宇宙

請賜予我愛和寬恕

愛不會譴責,愛也不會憎恨

愛沒有條件,愛也沒有怨由

我們都是生命中的兄弟姐妹

我們都努力地學習愛

從此刻開始

我已經完全接受了宇宙寬恕的力量支持

我釋放過去所有對自己或別人對我投射的、所有的否定的、負面的想法、破壞性的想法

我願意完完全全寬恕自己

我也願意完完全全寬恕別人

我願意完完全全釋放我自己

我也願意完完全全釋放別人

合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

父親、母親、孩子啊

從創世之初到現在

如果我的家人、我的親友、我的祖先或者我個人

在思想、言語、行為亦或行動上

觸犯過您和您的家人、親友祖先

我們祈求得到你們全然的寬恕

對不起 請原諒 謝謝你 我愛你

對不起 請原諒 謝謝你 我愛你

親愛的宇宙

請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

消除所有負面的記憶、阻礙、能量或振動

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全都轉化為

純淨之光

對不起 請原諒 謝謝你 我愛你

當我願意接受宇宙賜予我的寬恕力量

我才能真正體會到

什麼是空性

什麼是對於自己對內在小孩真正的愛

我就是如此的我

我來自空無顯現光明

我是滋養生命的氣息

我是那超越一切意識所能理解的空性、虛無

是我、是萬相、是一切

我經由水珠劃出我的彎彎彩虹

我是那充滿念頭永無止息的心

我是那進出的氣息

是不可見、不可捉摸的微風

我是無法被定義的創世的原子

我就是如此的我

親愛的宇宙

感謝你持續地支持著我

幫助我在自己的生命中注入了寬恕的力量

請讓所有的不平衡都可以透過我的祈禱被轉化

讓我的人生可以更多地被安置在對的時間對的地方

以給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

更加愛身邊的人

給這個世界帶來更好的供給、富足、健康和靈性的淨化

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好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