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jpg

 

◎如何改變運勢

我們沒有必要非處在任何不適於自己的地方不可,但是不可說此處不適於自己,就慌張移動。

宜先把『心 』調整到善的方面,而後神自會前來引導。

當我們處於現在的『 環境』而決心將自己的力量發揮極致且生活下去之時,自己的運勢自然好轉過來。

若覺得在這個『 環境 』中,非常不適合自己而難以發展時,請實踐如下的祈禱吧!

『 因為神遍在四方,所以不論在何處,除了神的恩惠顯現以外無他。』

◎如何確保成功

在人生中所以無法心想事成,乃因自己的心中有了限制的想法。

心中只要有了限制就猶如處在騎著自行車行走,卻經常要踩住煞車器般的狀態。

我們無論如何也無法盼望能看到並掌握成功。

我們若能在內心深處,真誠而坦率地祈求,則我們所祈願的必會具體化於外在的生活顯現。

請實踐如下的祈禱吧!

『我們並非與神分離而存在,我與神是一體的。

神是我的協助者,我與祂共同達成我的使命所被賦予的工作。

如同有神,就有我,神所擁有的,我也擁有。

我就是有能者,完全的成功現在就在眼前。』

 

◎遭人背叛時

當自覺某人一直不當地逼迫或陷害自己時,你若就所想的與其相反的事。

這個念想越是強烈,則問題的解決也就越快。

請實踐如下的祈禱吧!

『 在神住宿的世界裡,壞人與背叛者都不存在。

他雖看得出是背叛者,其實卻不是。

神的善意流入於他,神心已經成就了。

我只被神圍繞著,我只被善意包圍著,凡事都以調和之相顯現。

我以智慧、勇氣、力量來祝福你!

我以神的引導、守護、榮光來祝福你!

我以神的喜悅、歡喜來祝福你!』

 

◎消除惡、惡意、惡人

我們要斷然下定決心否定惡、惡意、惡人的存在,要藉由心的力量,驅除掉惡念。

請實踐如下的祈禱吧!

『 惡啊!你雖看似存在,其實不存在。

你本來就是善,必定會顯現出善的實相來。 』

『 XXX啊!你雖看似心懷惡意,為了欺負我才出現的,其實你是好人

是神子、是愛。所以決不會讓我受苦的。 』

『 我與神同在,蒙神守護,任何惡也接近不了我。』

 

◎睡醒時的祈禱

睡醒時,首先要體認神的恩惠,接著要加深『 我的祈禱必定實現 』的信念。

特別是不可忘記說感謝的話!請實踐如下的祈禱吧!

『 在我睡著的夜晚中,蒙神保佑,讓我的心跳動,讓我的肺呼吸,讓我的血循環流動。

這全都是依著神所創造的法則而進行,不用人操心,這是自然運作神的賜物。

托神之福,我整晚都平安,夜半蒙神守護,實在感謝!

我現在已經清醒,真感謝著您!

在這清晨,願我及我的家人都能蒙受神恩!

對我及我的家人而言,願今晨是個蒙神祝福的早晨!』

祈禱完後,請再反覆唸幾遍以下禱詞!

『 對我及我的家人們而言,今晨必定是個蒙受神恩及蒙受神的豐繞祝福的早晨!』

 

以上祈禱文乃是我過去所遇不安不順的時候,持續不斷所唸的祈禱文~與大家分享:-)Namaste

love-1221449_1280.jpg

arrow
arrow

    好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