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色火焰聖諭★

在我們之內的,心愛的上帝勝利臨在『 I AM 』。

心愛的聖哲明和所有服務第七道光束的導師們!

燃燒、燃燒、燃燒以那來自地球之心,包含您全能之力的紫色轉化火焰,帶來最活躍的行動,創造出一個巨大的馬爾他十字。

250px-Maltese-Cross-Heraldry.svg.png

 

讓這火焰透過地球和她的大氣層延伸出去一千英呎(=30480cm),來淨化、照亮、療癒並永恆地升起這整行星,以及她的一切進化發展。

盡可能快速地,讓我們親愛的地球,成為一顆『 自由之星 』,服膺真理和靈魂。

IMG_4880_3.JPG

 

我們有意識地接受這一切『 現在 』就被完成,帶著完全的力量、永恆的持續下去,並且不斷擴張。

 

親愛的上帝臨在『 I AM 』,親愛的、存在我們心中那永恆真理的三聖火焰!

親愛的聖哲明和耶穌,所有偉大的存有們和光之聖團、天使和聖火活動,藉由聖火所賦予我的磁吸能力,我命令:

燃燒並維持上帝的紫色火焰,穿過我今天所生活的世界(以下句子每唸完後,再重複三次)

親愛的『 I AM 』(3次)

藉由自由之手(3次)

快速的釋放(3次)

帶來即刻平靜(3次)

用神聖之火(3次)

這是神的意願(3次)

我的世界發光(3次)

我命令它今天就完成(3次)

我命令它以上帝的方式來完成(3次)

親愛的『 I AM 』(3次)

 

★每日基本練習★

把注意力放在你的『I AM Presence (我是臨在)』。灌注你的愛和感激給他。

要求 Presenc(臨在)引導你,接著,用深刻的感情,唸以下聖諭:

一.以我和全人類的『I AM Presence (我是臨在)』(練中文也可)之名,

我給予親愛的聖哲明大師、愛爾摩亞大師和瑪哈秋亨大師,來全權掌握地球上的情況,讓神聖計畫圓滿顯化!

二.親愛偉大的『I AM Presence (我是臨在)』以及天使長麥可,請強化您那保護性的純淨光柱,穿過並包圍我

並以您那無可匹敵的保護、全能和堅固不破的大能灌注於我。

三.親愛、偉大、勝利的『I AM Presence (我是臨在)』、天使長麥可、藍色火焰的天使們以及親愛的女天人師阿絲卻麗亞

請鎖定您的宇宙光圈和藍色火焰劍,進入、穿越並包圍所有圍繞我和全人類的不良能源。(3次)

四.I AM(我是)原恕律法,帶給我自己和全人類,化解所有錯誤、誤用的能量,以及一切偏離聖光的行為和事物。

五.全能的『I AM Presence (我是臨在)』親愛的天人師聖哲明、天使長哲其爾和阿美西絲,

請將您的聖火、那淨化的紫色火焰燃燒、穿過並圍繞我。

清淨並轉化所有我曾經誤用的能量,讓這火焰持續燃燒,並強力的運作。

六.全能的『I AM Presence (我是臨在)』您指引我的行動,我的世界和一切事務!

我全然地接受您的指揮、引導並照亮我路途上的每一步。

讓我完成我所能做到的,最偉大的服務。

用您的智慧觀看,讓我在這一世的尾聲完成提昇。

I AM(我是)揚昇的具體顯現!

謝謝你,親愛的I AM

 

播放天人師(上帝、佛)的主調音樂,完全沉靜。

將愛與感恩的感覺,透過畫像(上帝、佛),送給一位或多位天人師們。

感謝他們此刻和一天之中的協助。

將愛與感恩送給天使和元素王國(精靈、樹、岩石),包含你的守護天使與身體元素。

接受輻射(光)給你的能量迴流(回饋)。

 

以上祈請文為當我與守護天使失去連結時會依照此聖論內文,唸誦喔~與大家分享,有疑問歡迎來信詢問喔,。

祝福大家能與自己守護天使連結~

20120625180332.jpg

 

 

arrow
arrow

    好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